close
跟雞蛋糕聊天

聊到了感情

這個世界上每分每秒都在上演的

男男女女

其實真的沒有誰對誰錯八

只有分誰佔的位置不同罷了

負心

背叛

悔恨

尷尬

曖昧

總是讓人思緒不知不覺就攪和進去

充滿各種情感和回憶的漩渦

誰給了誰機會

又讓誰以為有了機會

為了什麼收回了機會

到底是不是個機會

男生要果斷阿

男生要溫柔阿

男生要體貼阿

男生要浪漫阿

男生要.......................

還要啥

有錢有車有事業有權有勢


女生就得矜持阿

好像就是只要這個

誰管你美醜




女人ㄍㄧㄥ的好      生活沒煩惱

男人當太好              駝獸當到老


是醬講的嘛....


唉每次提到這問題

就只感到頭開始痛起來

好複雜好複雜到根本想迴避這個問題

可是卻又不得不正視



想到以前

我花了那麼多的心思

得到了那麼多的責備

就只是為了換取最心愛的人的不諒解

是阿

無能為力

沒錢就是個錯

沒時間就不對

太老實就去死

不能太愛她

要愛的剛好

又好像不愛

總之我不會說了辣

講到又要心裡糾結成一團

我哪知道為啥麼要答應當他一輩子好朋友

我哪知道他生日我要記得還要說生日快樂

哪知道







就是要傻個那麼一次吧

告訴原本的自己還存在

哀 今晚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