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好不容易讓忙碌帶走記憶

腦子盡是ELLE 佳麗寶 1984.......

不離的才是高手    

一堆雜亂正編織著我的腦袋思維

沒想到該死的MSN還是讓人找到了我

讓我想起了他的生日

為何要再次提醒我

是女生們都擁有這種無理要求嗎

就跟阿睿一樣

真是一點都不想回憶起來

只是這種難堪誰能忘懷

都不曉得誰才是說真話

很不喜歡

卻擺脫不暸

也許一被子都要被這樣跟著

365天我又被奪走了一天

在上面用力打了個叉叉

突兀的叉叉

到底是用來忘記

還是用來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