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的逛街組合

頭一遭阿

可以說想都沒想過的

欠了生日飯債

到德安挑了家焗烤來吃

雖然本來打算要買的禮物什麼的(for mon)

最後都因為沒有代理商而泡湯了

不過都說了要去百貨公司了

最後當然還是來囉

雞蛋糕老樣子是包的密不通風的

就怕有一丁點兒曬黑

每次看到他這樣還真想捧腹大笑

哪有人都長那麼大了

每次給人的感覺都沒變的

永遠是那個樣子


焗烤還不錯

只是主菜給人有種嘔吐物的酸味

我只有第一口有感覺到

不過雞蛋糕卻是第一口之後整個臉色都青了

哈哈

這個不提

其他可以吃到飽的義大利麵實在是正點

各種口味都有


說真的吃麵還是得拿筷子

才是王道.....

拿叉子實在是有夠彆扭的

笑我這種想法很俗氣的人

連一塊起司雞排都切了老半天

連叉子都不知不覺反握了.......

沒辦法俗人只能跟俗人吃飯阿


說真的德安除了電影院

還真是一直沒啥變化

雖然電影院也沒變化辣

只是比起來會吸引人許多就是

新學友連我要的書都會賣到缺貨

難怪每個人提到書局

都先給誠品甲上上

不過兩家的員工都還蠻親切的就是了

兩百多的一本書也可以那麼服務周到

襪尬意!!


阿不得不說一下

路上的捲髮實在是多到可以

這股風好像隨著我到台北實習

再回到台中

一直是陰魂不散= =

光是認識的女生

頭髮的體積都在一夜之間

爆增了好幾倍

好辣我承認這種造型的確是

還頗有吸引力的

而且是趨近主動的

只是就如小紅說的

看到整個馬路上都是黑壓壓的一片捲髮海

會吐.....

害的我每多見一個女生朋友

就要多安慰一次....

不下四次吧我看

不過至少不是違背良心的安慰

因為都長的算正辣  哈哈

  才不像系上那些人= =  真壞

  明明就@#@$!%!#硬要講的很正  很漂亮  很可愛

  媽的這樣會害死人好不好

  不替她想  也替我們想想

  危害人間真造孽

逛了實在有夠久

風尚實在是蓋對位子了

跑進去喝茶就喝了一個下午

聊了真多事情

變了調的事情

改變不了的回憶

共同關心的人

誰也不清楚的疑問

大多都是在我們記憶裡交集的那一塊

卻被時間帶著走

慢慢分離之後

我們再東拉西扯的把他們湊成一塊後

再度擴大我們的交集

互相的解答了好多

讓彼此成長困惑的謎題

然後也再次的確認了自己這些日子以來

經歷的眼界



原來的

是怎麼個做了一百八十度的迴異

人的成長會是一種感動

還有身為一帶把的性別

真的覺得能夠讓 "她" 這種性別

開懷大笑

真的是一種高興的事情

這已經不是那種牽扯不牽扯到規則的問題了

就是一個讚




最後本來還想來個大血拼的

不過還好頭腦夠冷靜....

驚覺到

現在怎麼說都要算月中

千萬不能殺紅了眼..



真的是眼睛看到很想敗的東西時

會在那麼一瞬間

突然忘了預算這回事

忍的好 真該給自己一個嘉獎


回程路上

不知死活的狗主人

過馬路眼睛放口袋的

我差點就要當包公了

小不拉機的吉娃娃

就這樣給我鑽到車輪旁邊

前輪差點就變成名副其實的狗頭鍘

還好老子最近勤練過彎加速

秋名山車神不是蓋的

騎著一台可以說是摩托車界的AE86

驚險的即時飄移~

還賺到美女緊緊的抱住了一下

算有撈

黑琵煙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