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就一個感覺

沒了

 

對很多很多的事情不再感興趣

設計、三國、FLASH、談戀愛、老家、網頁、麻將........

好煩躁

原以為前一陣子的決定

已經足夠我心裡某一塊好好低潮一陣子了

 

沒想到

後續

 

還會有更多更多的打擊

沒錯  interrupt

學以致用

才剛下了不少決心

做了一些觀望

正期許有個重新的開始

with一些最起碼的保留

最起碼的動力

結果

現在

什麼都沒感覺了

去流浪會不會好一點

也許只是變成無家可歸的行屍走肉

 

稍早才放棄的羈絆

現在正好可以在旁邊冷眼看待這場無助

自己也可以狠狠地笑一下自己

爽了吧

這不就是你要的改變和成長嗎

歸零

真是超棒的

 

 

也許是沒辦法拿去跟些更苦更慘的人比較

我也沒家破人亡

我也沒被倒個幾千萬的會

我也不是(或是被)抓姦在床

 

但是像個孤魂野鬼一樣漫無目的的

上班

沒動力的案子

開場三國

殺跳對方

不然就是隊友跳

打麻將

運氣好就看到一堆怕得要死的膽小鬼

不然就是在那邊看運氣旺的人表演

感情

死胡同的無解

只好四捨五入的加減湊合著用

沒有激情

也不用負什麼責任

所以

也別期待要誰負什麼責任

家庭

我不要

我不要

淪為金錢攻訐的戰場

只充滿著銅臭味的話

我比想像中還不堅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