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banner_山西深度之旅
客戶:寒舍運通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mhh.com.tw/

真的是好一陣子沒動工了,差點忘了感覺,不過好在前陣子算是有抓到竅門,流程上有個大概,方向也比較確定就好辦了。這張的感覺也挺滿意的。

用隸書字體(選比較相近的顏色做漸層效果,再讓字有材質的效果),然後選一張比較立體的圖(沒錯只有一張),分三個部分把它修的比較有立體感。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讓內容多一點,比如說喬家大院、懸空寺之類的,不過雲岡石窟終究比較有指標性(應該吧我印象中),就乾脆只讓他亮相。

另外一樣比較難處理的就是小字的部分,剛好又跟佛像的臉卡到,那部份的底色比較雜亂,字體容易糊掉,因此調了很,就決定使用濾光效果,結果倒是還不錯,原本字體顏色也選差不多黃色褐色之類的就行了,加點陰影或外光暈多少隔開字和景,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