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的起點
好像都從下午開始了
上午的情形跟天空似乎沒啥兩樣
如一塊畫布般的乾淨無物

是否表示都市人真的不需要那麼早起
或者說今天不吃蟲
鳥兒放大假
隨便啦

熬了一整天
淨是塞滿蘇打餅乾白吐司的肚子
都開始抗議了
唉我是為了你我都好
不休養個幾天
我要怎麼上班ㄚ

回國都那麼多天了
身體感覺被魔障附身一般
心理差 生理也差
生理被詭異空調和溼悶熱的過大溫差改變
攪和的處在鼻涕要流不流
連咳嗽都咳一半的窘境
大熱天還都會心悸一下

心裡也沒好多少
世間的冷暖
還有一樣米養百樣人的再度見證
雖然偶爾嘆息別人的悲哀
也惆悵當事情降臨在自己頭上的身不由己
人 事 時 地 物
不同的組合
可以譜出不同的調
只是為什麼我總是聽見不甚悅耳的哀鳴交響曲
偏得扯上別人的喜怒哀樂
當作我下飯的菜餚
難怪不加調味料都嚥的下去
哪怕是硬吞... 當情感出現糾結的時候

這下好啦
回到我土生土長的台灣
過的是熟悉的上班生活
熬夜的畫畫 念點小書 隔夜的考試在趕個夜車
堪稱完美

不過今晚
真是嘴饞了
一個禮拜腸胃炎的折騰
好個莫名奇妙的症狀
醫生道是壓力過大 精神緊繃
對極了

就趕那個稿
為了讓自己變強
為了能夠交差
為了能夠趕上自己的責任心
只好逼緊了自己 
咬緊牙關的整天恫嚇自己

阿阿阿阿阿 的哀號
終於放鬆了
當然病魔肯定是不會放過我這間隙
好吧 
都來了
就放給他休養到今天

今晚
我忍夠了ˋˊ
拉著單吉爾
吃火鍋去了

當然吃飯少不了就是報料
多了一份最近的風風雨雨
被漠視的心情
被放棄的機會
被...

唉總歸一句話都是緣分啦
什麼事情都脫不暸干係吧

只是現在問問自己的內心
到底是不是真的再找尋什麼偽品呢

以後會不會重蹈覆轍呢
當大人是不是就該得面對現實呢
呆呆雖然呆
可是講起道理來還是多少可以入耳

我可愛的EVA也跟著生病了
從來沒遇過她會慌張的想要我打電話跟他說話
即便是計畫中的甜美午睡像泡泡被戳破般的乍醒
我還是好好安慰了她一番
不過我想雖然是找我訴苦
或者想人幫他未前途多舛的感情之路指引明燈
抑或是平時孤傲的外表現在需要及時的溫暖填補他空虛的心靈
都好 也罷
雖然我知道每次的教誨或者指點迷津
對於患了這種愛在感情路上跌倒的女孩
是多說無益
於是乎安慰個幾句
說說好話
反正應該都多少可以撫慰低落的心情吧
這我真的沒輒了

肚子慢慢的填飽了
心事也一件一件的往外清

說出來好
不說出來好

誰曉得
天曉得

我好不容易想忘
到頭來只是更加深了
那層無形的羈絆
也許只有單方面

總是讓我在緊要關頭拿不主意
再好的氣氛都化不開那凝重的雲
我累了

逃開了
也不想告訴自己要做好什麼新的準備
一昧的強調只是反效果的催化劑
不如做好自己
也就是這樣跟著風的流向去想事情吧

說也正巧就在這萬般難解的迷思夜色裡
嘴理念的是管科 
眼裡映著小龍女的哀號
腦袋瓜轉阿轉的
卻不時計算這打不開的結

直到傳來這短訊
唉也不知意味著什麼
是我不該辜負
鼓勵我該走出那一步了
離開那片陰溼帶點悲情的屋簷下
是哪個ˊˋ
拿不定主意還打算用猜拳
最後亦然決然播起了電話



我要去找

可以順利嗎

可以

一定

不要在留在原地了

每天都踏不一樣的腳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