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一個頭兩的大,資管畢業可是比較喜歡畫畫和設計類的工作,雖然程式碼有那麼一點基礎,可是也一
直以為不用碰到他,只當他是我一個加分用的能力。開始工作了,不得已的網頁設計肯定會沾到那麼一點
html或是css,不管是觀念還是程式碼都好,總是會接觸,然後慢慢的flash也會被希望能夠懂一點,因為
網頁要會動才吸引人嘛!就算畫的在屌,人家會動就是很不一樣,好吧!那就開始也排點動畫,滾來滾去
的高爾夫球,碰到東西還會摳摳作響,動態效果或是下拉式選單,網頁越來越像個電玩,我拉時間軸拉的
死去活來,尤其半路出師往往使用暴力解法,攪到來一個隨便動動的動畫就被我塞的好幾mb,死mac跑
起來又慢吞吞的,四萬有個屁用一個flash和ps檔案不用太大就讓他讀檔像個殘廢一樣,我寧願用一半的
價錢換跟電腦工程師一樣的電腦,一邊跑圖跑動畫還可以魔獸三國邊打online-game順便MSN回一下,
呼!

好啦!回到主題就是要開始碰程式,才開始練第一天就被色碼搞死,什麼鬼買了動物書回家看結果阿鬥
比已經出3.0版,不知道是因為試用版還式版本問題,卡一個晚上才找到正解,自己愛逞強買了進階版
AS3.0回家看,哈人家都當我已經會用FLEX了,真酷,不過算了也是這樣才會變強阿!話說了那麼多,
結果這幾天卻還是突然被交付一堆設計的東西,每次都搞得心裡想著FLASH手邊正在畫圖,畫圖畫到
一半又要背問說這樣子的動畫你會做嗎!誰會做阿!林老斯!三國你真是我的好朋友,雖然常常打不
完一場,雖然會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不過也終究是我發洩情緒的好東西,嗚嗚!早上五點半才
補完文章,來睏了,等等又要開會,挨,又是另一件一個頭兩個大的事情了,等著總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