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說狗仔
還蠻喜歡挖掘最高學識殿堂的秘辛
或者是爆最高層公家機關和首長的料

還蠻沒事情找事做的
看來主編給的壓力不小
抑或是台灣人口味越吃越重鹹

我想通往民主的道路應該不是這個樣子吧
有點變相的強調了

又或許是我內心真的太黑暗了
頗認同這種弱肉強食的法則
而且新聞報的越大
撻伐聲四起

問題是案發當事人
依舊暗渡陳倉的逃過難關
除非是被扯後腿了
就真的衰炸了
像那個打內線的
我覺得被暗算的成分居多
而且應該還是自己人 可能是被後衛絆倒吧= =

哈 猜的

其他像是建中和景美的
報章雜誌報導的時候
論述之餘都還要再加上個什麼第一學府有的沒的
令人感嘆
還要再扯一條台大也不收 如果真的犯罪的話

責備的的重點感覺整個失焦了
不在於事情的黑白對錯
整個只是想炒熱話題
搞的新聞一點都不好看了
不中肯

上次看到工商時報
都還學蘋果弄個對話框(設計對白)
我差點跌倒
這....好吧我承認過氣的東西
總是得加點新鮮的元素
即便是沒有整個改頭換面去迎合時代的趨勢
不過對話框 真的會讓人笑的剎氣


唉 都是這種明星學校畢業的
雖然自己都知道學弟很智障
宅男超級多

還能如何 雖然是沒有啥被帶衰的感覺
不過就感覺每天每分每秒都在發生醜陋的事情
唯有曝光的才被人嫌惡
衰小

積極的說 當然是要大家向善 不做壞事
消極的咧 就做壞事叫神保佑不要東窗事發

尤其身在網路的世界
北七才把這種圖放相簿

哈哈 還藉口說自己是電腦白痴
拜託 這是道德觀念問題

其實也沒有要特意斥責誰的意思
只是看到又一對衰人

結局當然要大放送
欲知詳情請隨便用續傳軟體找關鍵字 哈哈

我沒啥道德觀念的

反正他們都被發現了
禁了也是白禁
還不如大家好好善用 ˋˊ

這才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