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樣的恐懼,到底會有多可怕。

如果某天真的才曉得什麼叫做失去重心........

天阿,虧我還能如此冷靜的在這邊打文章,回想這幾天不斷的做些沒啥傷害卻又很荒唐的蠢事。

在幼稚與成熟的想法之間來回踱步,不斷的質疑該對哪一邊用力的恥笑。

儘管身體遭受一整天烈日中奔跑的摧殘,繼而乾了幾杯我最討厭的威士忌,然後在牌桌上通霄恣意揮霍,揮霍時間,揮霍金錢,揮霍我的悶悶不樂,一直到身體真的無法再負荷半自虐般的亢奮,才終於跌近睡眠裡,什麼都放空了。

說實在的的確不好受,也許我要的不是宣洩,只是要一個出口,能夠告訴我做些什麼,別讓我還在傻傻執著..........

引以為傲的理性再也不管用,不用成本的放鬆請盡量服用,可是我不習慣不假裝忙碌的日子,真可惡阿。

討厭這麼多的一切。也許是個傷,也許,我也該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