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吃日式料哩,聽說師傅是日本人,老實說我只關心他們拿什麼理由收我服務費............

說貴不貴,在天龍國這種價位吃這種等級只能說恰如其分。

室外夏日炎炎,逼得我皮膚外表都會多了一層黏呼呼的鹽結晶,等進了冷氣房,只會更覺得不舒服。

吃的飽,沒事做,該說的說完了,該交代的交代完了,腦袋毫不遲疑的開始提醒我打個盹。

撐不下去就是回家最舒服。

今天的行程樣樣都是驚喜,沒有哪樣是事先規劃好的,雖然心裡有個底,比起忽然看到在驚喜程度上總是差了那麼一截。

好ㄟ傍晚有打球,好期待又怕受傷害,超過半年沒打球所累積的脆弱和胖肉,緊張的讓我更趕忙去實現我回家的目的,睡就對了。

過了兩三個小時,再度醒來,再度懷疑我這麼不正常的作息不怎麼像一般人,好可怕的念頭一閃即逝,緊接著著裝完畢,再把對這些許久未用的球場老夥伴們的感念,快速連同房門鑰匙收進口袋,出發啦!

透過沒有閃光度數的日拋隱形眼鏡,今晚經過成美橋所憋見的河堤景色,竟是出奇美麗,不同以往的五光十色,可惜今晚我要的是熱血不是浪漫,沒錯,是用力流著汗水的衝勁。

右手緊催油門,死拖活拉著我的目光遠離此地,放個點空,就到了中山國中。

陰錯陽差的等待,讓我腿上足足多了塊幾十來點紅色的,與夏天的大自然偷情的證據,也許這吻的主人滿懷熱情,但是我心裡滿懷著幹字,半個小時就這樣消磨過去。

經過修正後,場景轉換到市民大道,真的好熱血沸騰,這種場景,有多久未見?曾經懷疑,這是不是我的腳?我的膝蓋?我的手?我的呼吸?

我有好大的擔心,是不是找藉口別面對,只留著嘴巴記敘那曾經烙印在腦海的畫面就夠了。

但是今晚,我回來了,回到了我熟悉的球場,全身的汗水依舊,告訴我回來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離開你們這麼久呢?

我回來了,我好愛你們,我的好友。

然後,就是換來一份滿足的虛脫,再度回到家。

再度被通知參與下一攤活動,YA 大螢幕的看世足阿!

可是手邊還有該做的事情,兩難......

最後,我棄守了,我不知道這叫不叫做放縱,

可是我既沒有去O2版找真相,我也沒有每個晚上到麻將版找牌打,我只想把我以前沒做的來不及做的曾經很自以為的拒絕掉的選擇題,再做一次。

最後,我癱了。

最後。我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