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
白就是白白
也就是不費吹灰之力
平白無故的白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白
舉個例子就是白吃白喝
或者白嫖也好
甚至是參與了什麼收費活動卻沒付費
我話點到這邊也不想說太清楚
反正內幕怎樣我也管不著
或者說我只是想一吐內心的不快
不過在此
我也想把它當成白目的白來用
兩種意思都兼顧到了

都已事過境遷之事
本已不想追究
原諒本是美事一樁
沒想到說好話不感激則矣
到背了個造謠 洩漏風聲的污名

好樣的
要算帳嗎

我真的不喜歡指名道姓的
把你們這些偷雞摸狗做這種丟人現眼的事情
一一揭露

要不是傻高個兒今天又提起
本來真的打算深埋心底

如今這話題再度化成怒火充斥我整個腦袋
ㄧ股怨氣不吐不快

真的

平常無緣無故白我眼就算了
自以為清高也罷
長的難看又要裝可愛也不至於罪不可赦

不過

這是怎麼回事

別人鼓起勇氣為了幫你這微不足道的歐羅肥
妳竟然用那種我一輩子都沒看過的下賤表情
還帶著噁心的不自然嘴角上揚(中風都沒那麼誇張)
和不給面子的不屑

怎麼今天不是妳被海膽扎到爛全身
反正爛了也不會比沒爛醜到哪去
真的令人火大的態度

再者

我到別人房間找人干妳八輩子的事?
甩我門
我真是一輩子最大的恥辱
醜成這樣還甩我門
妳知不知恥
自認為成績好
就是這般的狗眼看人低嗎
我不懂我為何要受這種鳥氣

當場想把妳這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連宇宙超人都懶的消滅
來自宇宙墳場的不知名生物
連門一起踹扁
真的讓我要不罵髒話都很難

誣賴我
還可以到處開小組會議
說長道短的
真的是讓我看到人的小心眼
還有不明理
甚至是無腦
私底下作見不得光的事情就不要讓人知道

整天懷疑別人洩露這種秘密
還敢生氣
妳站的住腳嗎

搞什麼我雖然不是很清楚內幕
整個還很給面子替人說好話
不想到處宣揚
被冤枉後
還被勸了很久
知情的人除了身旁好友
也沒人要為我辯解的
只知道要我算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算了
一直是不喜歡計較這種事情的人
可是往往要被別人因為小事
搞的好像背負滔天大罪的斥責

ㄧ群人都是那個樣子
心理變態不說
連笑起來五官都可以扭曲的比豬還醜

發生什麼事情自己心裡有底
我火了

最好自己把事情做的交代
不要最後曝光了 
自己看著辦

講不講出去
我自己高興講就講
真的很火大


整個就忍住不想罵髒話
我要一字一句的清楚的描述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