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走在路上,能夠遇見著是滿溢的陽光,當下感受到的溫暖,就是一種幸福。

感動,也許莫名,感觸,也許不著痕跡,但是都能在心底,一滴一滴的擠出些回憶。

肆意狂歡的夜晚,一杯接著一杯,只期待拿他來稀釋心裡不快,能換多少就換多少。一顆心的最大負載,也就這麼多,也許,當人真的面臨困境的時候,才會懂得自己的軟弱,才能重新學習學校課本沒教過的堅強。

雖然如此假裝忘我,猛灌更多的酒精,對我而言,到頭來卻也只弄得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窘境。

有沒有好一點 ?

我想事情就是這樣,時間是無情的,發生過的事情就叫做歷史,誰能改變歷史?

可是心臟,是可以鍛鍊的。

一個傭兵,可以殺人如麻,眼皮眨都不眨一下,順便吃個便當都沒問題。

不過就是難過的事情,就跟失戀一樣,每段戀情的療傷期,總是會以等差或是等比級數的速度慢慢收斂,見識多了,懂事了,那有什麼大不了。

很多例子也許沒辦法這樣比喻,對,凡事總是當事人最了解,那我是不是該冷血。

一勞永逸,真是令人笑不出來的好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