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好吃的東西,價位稍微不低,那也不是挺打緊的事情.......

也許有時候想強調價值不斐(我以樂觀善良的角度來看待),使得那一口口送進嘴裡的菜餚味道是讓人感到如此陌生,甚至走味到一種程度,讓人不得不質疑這般程度的廚藝.........

近來迷上東興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家樂福裡的鐵板燒。

價位比一般量販店裡的稍微便宜,米飯的軟度濕度剛好是我的最愛(這很重要),添飯免費不在話下,而且主菜的量更是不會讓人覺得小氣,餐點除了鐵板燒該有的辛香料以及鐵板煎炒出來的焦香,不知怎的總是有另外一股家常的溫暖味道,加上師傅偶爾也會閒話個兩句,真的是一種不錯的用餐氛圍。

今天心血來潮讓正妹請吃了一頓,眼睛不同以往的直接從菜單最上排(最貴的那種組合)開始選擇。

有蝦子、干貝、魚排、墨魚、蘆筍、牛排、雞排,除了牛排的調味有點鹹辣比例不太完美的小缺點,真的是吃了頓很滿意的一餐,尤其是魚排,像被下了魔法一般的奇妙口味,第一次嘗到的味道,直讓我愛不釋口,大力推荐。

享用完之後的心得,再度回到開頭的complain...............

只是要吃個很普通的東西,有這麼難嗎?

也不是要求三珍海味,更不是要求假裝是三珍海味的難吃料理來敷衍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