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瞭解我,也許就如同我也不瞭解你一樣。

陰晴不定是翹翹板兩邊都有的顯性特徵,而我易鬱寡歡的成份含量,與你的蠻橫驕縱相差無幾。

不同的兩雙眼睛,望著完全相反地方向。

如果視線焦點剛好落在同一點,當下的我應該正在送你什麼,或是為你作什麼,而你也滿心雀躍的收下。

除此之外,其餘目光掃過的,盡是那些無法讓人接受的缺點。

話說的再甜,糖衣總是易溶。

如果心裡真的有把鬱悶的火苗,我想讓他恣意的燃燒;在徒勞無功和三度灼傷之間,至少我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像有未來的機會。

我不想再這樣自己裝可憐,誰都不必。

這樣很好。

沒有指責誰,只是個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