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今晚有"一支獨秀"

   名副其實就是很A

   ㄧ場玩弄男性陽具美其名開開眼界的表演
   
   跟紹剛一樣

   畫面一入目

   我腦海浮現的是可憐

   怎樣的困境

   逼的他們非得這樣犧牲

   尤其聽到導遊說他們壽命只有短短20幾

   讓我深為泰國這個充滿悲情的國度哀悼

   到底這色彩豐富的外表之下  
 
   假以熱情 卻塞滿悲情的熱帶布娃娃

   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

   全身零件都是砸了大錢
 
   規劃中的 

   建造中的

   已完工的

   那堆工地裡的鋼筋水泥

   看在我眼底好像是人們的骨頭血肉

   ㄧ磚一瓦的把人命堆成光鮮亮麗的沙堡

   看似壯麗 卻漏洞百出

   更甚者沾個水就跟著海浪一起消逝了

   可是酷熱的太陽底下

   依舊是看著黑壓壓的一群工人 

   在那建築物底下忙進忙出的 

   他們有未來嗎

   是看著未來在前進嗎

   還是只求一頓溫飽

   我字越打就越多樣的臉孔一直冒了出來

   止住吧

   停不下來的想描繪

   卻又充滿無力感的心態
 
   6/28

   我的心愛迷彩七分褲

   終於在今天  

   給他在海邊徹徹底底溼的一蹋糊塗

   只好在當地佐丹奴買了一件900多的褲子

   好樣你個黎智英

   買來隔天就破了  賣這種爛貨 我整個不爽

   不過幫我擋了幾天 

   穿起來算舒適就原諒你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