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roboy-22.jpg astroboy-32.jpg

(網路上看到的,不禁讓人聯想到原來小金剛的爸爸就是食破天驚[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的發明家主角.......)

最近翻拍的電影,摻了不少洋味,似乎都只想拿這些經典作品的噱頭來包裝,再塞入幾乎一模一樣的劇情,就可以上映了。

先講好的來說,這部的動畫是真的做的不錯,使用了怎樣程度的技術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整個呈現算合我胃口。

也許這是部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劇情,使得導演在琢磨(在原著裡的)天馬博士對於原子小金剛沒辦法視如己出的內心尷尬和折磨上,幾乎是點到為止的偷懶,每次cue點來了,卻只讓天馬博士皺個眉頭就草草了事。

不能更深入的刻劃情感,但是在一些配角上的幽默呈現上,依舊是老美的拿手好戲,也因此讓人產生不了多少認同感.....

別老是拿"希望觀眾可以把他當成全新的影片來欣賞"這種老梗藉口來搪塞。

不過也算了,反正這種電影感覺也不是拍給亞洲人看的,搞不好老外以往的版本也相差無幾,他們爽就好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