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阿凡達官網

從第一次看預告片就開始關注了,沒辦法今年的電影實在讓人很失望.....

至於真的把我推進電影院的最大動力,還是卡麥隆對於這部片子的籌備過程,整個心路歷程讓我備受感召,也義無反顧的一腳踏盡美麗華imax裡面,觀賞平常會覺得貴死人不償命的3Dmovie...

不過走出來之後,只能跟你說....真的很值得,(隔天晚上去看了極線震撼之後,那個票價更讓我覺得應該回頭再去看個10次avater)

劇情硬要給個批判的話,只能說蠻可愛的老梗頗多,不過也不影響整部片給人的視覺觀感,看不到很假的特效,光這點就夠我感動了......

其他不多雷,這次不想雷,請去支持就對了啦!!

後來看了幕後花絮,發現,我覺得納美人版的韻味比本人好看ㄟ = =  至少可愛的那一面呈現的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