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說明對這部片子的期待度,可能不會比3D原子小金剛多到哪去,而那不斷鼓吹我看此片的唯二原因,

也就是

第一  他是日本(跟戰國時代扯了點關係的)電影 。

第二  小時候對這個畫著大花臉的主角面孔稍微有點印象,儘管當時是電玩角色,儘管說給江口洋介來演倒也不是那麼讓我水土不服就是.......

此外,在我第二次鼓起勇氣(第一次看到有點耍帥做秀樣的鳥劇情看了十分鐘,就已經深怕電影後半段的空洞會讓我悔恨怎麼不把時間拿來睡覺之類的心情),我自己趕忙著又附加上了幾點前提:

"把它當成一個全新的故事" --- 相信我這真的很難,我又不是同人控,可以讓自己浸淫在那種氣氛中,再不然就是期待導演拍出蝙蝠俠第二.....

"只關心導演到底想要說什麼" --- 即便是導演可能是個他媽的好運到爆炸的廢材,就是偏偏有人肯花錢給他拍電影,good job! 儘管如此,一部電影再怎樣榨取下去總還是會有一兩滴多少可以嘗嘗看的內容、想法什麼的,比方說{請廣末來演小公主真是最棒的選擇阿}、

 

或是{喔~原來忍者的地位沒有武士高阿}

 

就在我努力的開闊我以往"狹隘"的視野和容易"刻薄挑剔"的態度來看這片,我還是想說.....

有部分選角可惜了點(我語氣很正向了),雖然我努力地變換各種角度去幫這樣的選角拓展合理範圍,比方說

才藏拿下面罩之後害我有點窘,反倒是玉山鐵二我還覺得比較適合........可惜他已經被抓去剁手指了......

哈特利(服部的日文發音)半藏也是讓我心中"哎呀"了一聲,原本拿掉面罩之前還真覺得有他的可怕感,沒料到這似乎全都是導演舖的溫韾梗........誰叫後頭......自己看  哈

因此每個人都給我搞前面蒙面套頭搞耍帥,一露出臉來全都很適合拿來做燃起情感戲的媒材.....

 

看完只感覺又看了一次怪人十二面相,不過比較悲憤一點倒是,噁心的地方夠噁心,下藥份量也夠足,不過每次都在那些細節讓人話柄,

我從頭到尾看了覺得最幹的就是 

明明可以花那麼多錢打造這樣的動畫和請那麼多大咖,為什麼一個單純的物理現象可以搞的這麼假

說是模仿電動,鬼武者也不會跳飛得比跑得快阿  

恩     加減可以看看啦!  支持廣末! 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