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

第一次發生在這麼熟悉的人身上

我敬愛的狗哥

就這麼走了

雖然我們不是怎樣的深交

而且是我叔叔輩的長輩

聽到老闆娘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了這個消息

當下真的很震驚

原本應該會在跨年打整晚的麻將

原本還是會和我們嬉笑怒罵的情境

一直很欠罵卻很讓人尊敬的那個態度

上上個禮拜那次聚餐

依稀還記得阿狗哥糗我時那副痞痞的表情

那樣子的親切笑容

還有上次問我關於終身大事的那種關切

那種長輩得很沒壓力的討論問題

所有畫面在我打網誌的當下

依舊不斷的浮現在腦海中

好多好多..........

連我平常這麼心如止水的人

也不禁差點嚎啕大哭起來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一路好走   阿狗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