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09-07-24

類  型:劇情、犯罪

片  長:2時19分

導  演:麥可曼恩

演  員:【神鬼奇航】強尼戴普、【蝙蝠俠: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玫瑰人生】瑪莉詠柯蒂亞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未提供

衝著我最愛的克里斯汀貝爾還有強尼戴普,帶著滿滿的期待(臍帶?)就往美麗華衝了,還是1點20的午夜場~

看完之後的心情,我坐位後方老兄的打呼聲已經替我形容了一半。

有點失望......

選 角上,我覺得羅素克洛似乎會比強尼戴普(阿強)更稱職,儘管阿強永遠帶著壞壞的笑,可是這部電影裡面該有的強盜的魄力,似乎被掩蓋在他史傑克船長招牌猥瑣 表情之後,當然,說起扮演史傑克船長的那副怪裡怪氣的痞樣,我相信這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就像希斯萊傑的小丑一樣。但是這部電影裡面,雖然對愛情的強勢、 對義氣的解說,他也詮釋出他獨有風格,整齣戲也幾乎在講這些,感覺讓他演技發揮得不夠完整,方向也有點不太對勁....

克里斯汀貝爾的部分,就更甭提了,感覺只是最近他紅了不少,電影隨便找他來撐場面,也不耍帥也不秀一下身手,只知道他跟一般條子比起來是個沒那麼笨的神槍手而以....

至 於等個劇情來說,整部片槍聲不斷,槍法有夠爛,可能是要完整模擬現實狀況吧哈~反倒對阿強他們為什麼要搶銀行的主要訴求(這應該是這部戲的核心價值不是 嗎? ),忘的一乾二淨,就像是要去電影院看義俠廖添丁(或是怪盜羅賓漢也行),沒想到重頭到尾只看到古惑仔決戰江湖那樣,雖然這有大部分是導演的錯吧我 想......

三段文字都.....結尾,所以........請要去觀看的同胞們保重,雖然我是單純去支持偶像的,不過原本的期待真的很落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