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了歌詞
才明白人真的是到了什麼年紀就說什麼話
感覺和心境都會不停的成長

夜裡
一邊畫著公司交代的畫像
順便是磨練的習題

看阿看的
想到了前幾個禮拜
根本沒打算交稿的那次

竟然要被念成找理由
我也不知道得回什麼
畢竟對方身分是主管
是個長輩
是個女人
集三大沒立場回嘴的理由於一身

只是被冤枉了心理肯定不好受
於是辯駁的內容和方向
就有趣了.....

就如同我在誰是接班人所見
可以明確的看出
EQ
這個容易隨隨便便就讓人形象破功的玩意
爭論
搶功
焦慮

連我在MSN解釋
都真的會動肝火

怎麼的明明是對方硬要把我引入某個話題
然而卻都沒想到他的環境設定
以及立場
是如此的站不住腳
不然就是殘缺不全

往往就露出顯而易見的弱點
讓我輕而易舉的破了對方說法


所謂的成熟
是該做隱瞞呢
還是指正呢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