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沒錢收的案子。

話說我好朋友雀神哥,硬示不清不楚了跟我凹了一個,他在學校答應主任的圖稿,雖然哩哩叩叩的說好像有FLASH的案子可以給我接,也是學校的什麼計畫之類的,然後就說這個圖是一起的,我當下就認定這是同個案子的一小部分,硬是一個晚上把他不知道哪來的初稿,重新設計一份3D(假3D)造型的公仔。

原圖在此

沒想到阿沒想到,做好之後才被通知,這張圖竟然只是討好那些主任們歡心的東西......所以就是沒摳摳的意思,連帶著那個若有似無的兩萬元FLASH案子也不確定有還是沒有,我聽到差點就暈了。只畫了一隻公的(他們說這隻是公的,另外一隻母的也要畫,雖然差別應該只是改他頭盔的裝飾品)剩下的就實在很不想碰了,一直被凹習慣了,老實說大家都覺得美術很不值錢,卻又很喜歡漂漂亮亮的東西,現在景氣很差大家就會說等景氣好設計就值錢了,我反而覺得是個屁,今天有錢了那些大爺只會更跩而以。我糙!

離題了一點,不過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