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了,我不是對蟲子有意見,而是非~~常有意見!!如果今天井水不犯河水倒也罷,但是就活該要跑來沾我的東西,先不提大前天白天加班到三四點,趕場跑去大直高中打球,獲得了一身疲累之後繼續馬不停蹄的衝回家趕進度,接著熬夜趕工作,趕趕趕趕到月亮都趕羚羊的睡著了,直到完工就直接給他累趴在地板上,中午醒來還睡眼惺忪的要去拿櫃子裡的衛生紙時,發現整包都被螞蟻佔據了,看到這個景象天殺我從昏睡狀態轉換到清醒花不到千分之一秒,馬上手一抓就把整包衛生紙用力的甩到洗手檯裡面,水龍頭一整個開到底的狂沖。水一邊沖,我也趕緊戴起眼鏡看個仔細,心裡面也想著幹等等就要去公司了,還得要清一下櫃子,不然感覺裡面應該都變螞蟻窩了。眼鏡戴好回到洗手台邊,幹!!我簡直不敢相信,螞蟻都消失了,雖然我用大水沖了一陣子應該也快沖乾淨了,但是一隻都不剩也太誇張,即時我掉頭回到櫃子旁邊,仔細的檢查放置衛生紙那層的狀況如何,拿了張衛生紙用力的擦拭過去,除了些許灰塵之外,連一隻螞蟻的蹤影都沒有!怎麼可能!!靠是耍我嗎?靠是耍我嗎?靠是耍我嗎?靠是耍我嗎?
        緊接著,就是今天!其實一早醒來就看到床下突然閃進一抹黑影,但是也沒特別理會,就只是探個頭過去望望,沒發現什麼狀況也就不是很放在心上。但是今晚下班回到家時,說到這真是該慶幸我那一回到家就開電腦的好習慣,不然也不會發現這隻該死的小強,也正逃竄在我的書桌底下,順便一提,是很多都被我排列的很一牽髮而動全身的物品堆裡面,碰尬~~~~~就整個為了這隻小'強,會戰了一番之後終於被我逮到,直接給他一記休葛爾的什麼招式不管了,總之就是黏在牆壁上,乎~~送,媽的,突然想到書上說蟑螂是生命力很強的生物,從遠古時代就有殺咪碗糕的,幹我才不管,總之你今天就是被我幹掉了,送啦!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