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炎熱午後的睡夢中急忙被叫醒,因為華視某八點檔劇組歡喜來充沙小的來到公司門口拍戲,大家都跑到一樓來湊熱鬧。
       哇賽!六月真的是本人比電視正多了,張宇本人倒是比電視.......還要真實多了,頭跟身體比例真的不是普通大,明金城倒是跟以往我在電視中的印象一整個不同,本人有型很多,而且還一個人高馬大的,讓我嘖嘖稱奇。
       看著外面工作人員忙裡忙出的,一下橋那的一下橋這的,正在拍攝的橋段好像跟停車問題有關,而六月也正賣力的,不斷對著停在自己小紅車面前,那台銀白色奔騰豪邁破口大罵,演戲的模式跟電視看的樣子沒什麼出入,而且那台奔騰豪邁還很入戲的後視鏡被轉了個一百八十度,整個鏡面朝前了,嘖嘖!!疑?不對阿!!!那台好像是我的車ㄟ,從旁觀者看戲忽然轉到當事人的角度又不一樣了,想當然爾新裡開始不斷的湧出不快感。
       同事眼見我表情的不悅,知道事情不大妙,加上出外景的工作人原有他朋友,趕緊連忙替我提問了這個問題,希望他們注意。然而他們當下也拍拍胸脯保證,不管如何一定會負責到底,如果壞掉要賠錢也絕對沒問題!好阿當下我也就忍住怒氣,看著他們過不就又再度亂牽動我的車子(龍頭鎖住,那種搬法不可能不太暴力),之後我也就去忙我的事情了。
       等到了他們收工,我也趕緊去關心我的愛車。到了當場,跟我預感相像的畫面也就停留在那邊,沒錯,根本沒人來管,我可憐的豪邁奔騰的後視鏡依舊是被扭曲的慘不忍睹,而且從前兩週開始,我就已經被快不下十幾次牽車時看到自己車子後視鏡被扭彎的畫面,搞得滿腔怒火了,甚至還發誓那些肇事者不要被逮到,我肯定以牙還牙加倍奉送。沒想到今天就是這麼巧,就是遇到那麼無言的事情,偏偏又是自己覺得還不錯的藝人,儘管我車子不見得是他們拗的,可是的連結我不快記憶的指標卻是會是他們,唉!其他我也不想多說啥,就整個感覺很北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