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    你可以想成國文數學英文地理歷史物理化學
                甚至微積分統計離散程設計概管科SAMIS........
至於我後面接的
                也許是玩寶石方塊 三國 MVP 明星三缺一
                或者是看電視 漫畫 逛街 狂吃

每當考前一晚
管它是小考大考
每次繳交作業前夕
無論是作業報告專題

總是得在BBS逛到這樣的文章

明天要考什麼了 為標題

我還在幹啥幹啥的   為內文

然後呢

然後呢

我不懂這是啥心態

隔天出現的結果
卻總是這些人出類拔萃的表現
炫耀?
還是真的自己就是說話不經大腦的直腸子

何必這樣大張旗鼓的大肆宣傳
尤其就某些人來說
更是非得在這種掩飾自己苦讀
私底下跟同儕間比拚的模式上較勁

良性競爭本是應當
只是演化成這般德性
實則看不慣

當然
抱以人性本善的我
本就不喜以懷疑加諸在此些人等身上
不過這種現象真的令人錯愕

又是個讓人不堪的詬病

冷眼旁觀一向是我的習慣
畢竟這是要成為所謂"成熟的大人"
必須遵守的誡條
不過一旦要我紓發感想
肯定是有導火線
而且起火的苗絕對不小
足以燎原

好吧我承認我心煩了
既定的事情
總是要被我反悔
然後才又追的又急又苦



該好的事情不好
被ㄧ些小布拉機的人搞的心煩意亂的
然後還要笑臉以對

整個是不知所以然
整理了一個月的情緒
就像拼了一半的拼圖
每當好不容易有個雛形什麼的
誰又突然經過來個一腳
或者不小心又碰了我一下
日復一日的一直被搞亂
又要重新拼起.....




快要炸了我....
哪裡有我要的藥
能夠不專治腸胃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