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直恍神
 出門會忘了帶鑰匙

 說要念書
 從早上到晚上總共看了三本雜誌
 RE了不知道幾場

 要趕圖連一筆都還沒下

 也許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腦袋不停的LAG

 只有對肚子餓
 不然就是殺死對面的那瞬間
 神經突然才會有感覺

 前幾天覺得很順口的美樂
 今天也變的有點苦
 可是還是一口接一口

 操心了幾天的不是我的事
 終於算是轉成比較好的方向進行了
 拜託不要再出紕漏了
 我也會累

 身體累   
 明明很早睡
 可是隔天早上到了中午都還差點爬不起來
 腦子很清醒
 可是只要一開始思考
 好像就快要故障的樣子
 轉到哪生鏽到哪

 我也想知道什麼叫做愜意
 是沒有負擔的做任何事情嗎

 很想逃掉緊接著來的事情
 可是說什麼都不和我的作風
 硬幹都要去克服

 也許真的影響很大
 可是我不要
 除了麻痺還有啥更好的辦法

雖然巧克力平常讓人感覺不深
可是他也點出了
我那麼急忙於逃開心裡最在意事情的窘境
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不想知道不想管了
鬱悶 緊張 不停的用兩種情境
用針筒裝著打在手臂上

眼見針孔多到都快數不清
我依舊在這邊悵然

 無法去完成的事情真的很令人沮喪
 不過

 反正怎麼說都是命運的過程
 作罷了
我好累
真的好累
真的希望放空能讓自己好過ㄧ點吧

 做一個普通人
 還能怎樣
 把手邊的事情做的更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