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累

 身體

 心裡

 都是

 真的快要不清楚哪邊是我最需要把握的

 好像我什麼都有

 卻又什麼都掌握不住

 工作沉浮在讚許和責備之間

 課業浸淫在作業和點名裡面

 心情擺盪在猶豫和堅決兩邊

 只有玩三國的時候最輕鬆  不是RE就是LEAVER  一定打不完

 心事
 
 大家都有同樣困擾

 阿羅哈    史麥爾   我   流線胖小子 

 提到這困擾

 我就想到霍元甲裡面說的:" 爹! 想當年! 您出拳就是不夠狠! 不夠快! "

 哈  是這個樣子嗎?

 所謂的窘境......

 忙碌

 似乎會是個逃避現狀的好藉口

 每個人都說我在唬爛

 沒想藉此推拖拖戲現狀的理由

 我可以怎麼答覆

 老實說

 我也沒遇過這種狀況

 即使身為那麼多人的軍師      

 好吧   這個形容詞我雖然不大喜歡

 好像都在出主意的

 不過其實說是分享心情會比較中肯

 沒遇過如此近的距離

 卻也時常感覺到所謂 隔了一公分距離的背對背

 是那樣的讓人沮喪

 也許真的如同夢龍或者誰誰誰誰誰誰說的

 說了  就不一樣了

 可是......

 雞排

 聽到一些人傳述的消息

 我感到他好事將近

 大感欣慰

 心情不自覺也跟著HIGH

 只是

 怎麼依舊是有那麼多沒分寸的人

 聽到女生沒舉手的事情

 真希望事情不要變卦ㄚ

 加油阿你

 那些死白目不要再亂了

 設計

 是件很需要與人溝通的事

 真的被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再參雜一些瑣碎的事情和心情

 真的是會讓我的設計風格一團烏漆媽黑

 表情符號  人物畫像  網頁設計  EDM   我ㄑㄋㄇㄉ

 雖然慢慢了解實力的增進

 也是自己要故意用壓力來鞭策自己

 因為懶惰加上自律心被信心踩在腳下

 也好

 總之是會熬的過的吧!

 還考資傳所嗎?

 一公升的眼淚

 喔!

 如我所料的是騙眼淚的

 不過看看演員們的表現

 算是可以接受

 起碼該有的水準都在

 只是澤尻真的很正

 跟阿睿好像

 唉!

 再多想又要被回意侵腦了

 中斷

 one more time ~ 澤尻你好正

 之前---->生日

 這裡的話

 希望只有鬼看的到

 因為我在北爛

 丹吉爾我真搞不懂你的想法

 是真的覺得我這麼做比較好嗎

 還是單純想鬧我

 雖然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可是顧慮很多事情一向都是我的優點和缺點

 而且越來越發現我來我故意展現在外的樂觀外表

 還真的能瞞過許多人

 而且是從國中就很厲害

 即使我沒有第二個人格

 不過應該相去不遠

 頑皮的求知心態

 故作大人樣的多慮

 哪邊是真的我

 總之是謝了

 幫了我許多忙  不是只有長一張嘴

 看戲

 旁觀者清永遠是不變的道理

 不過沒責任問題也是事實

 我該怎麼做

 生日送花

 體育課買保健

 在他生病的時候切水果給她吃

 電話的噓寒問暖

 還是要花個大錢買個LV包包

 關心   要分出個程度嗎

 心意

 應該是永遠最重要的

 只是我不知道這詭譎的氣氛其來何自


 改變

 長髮

 談吐變的不同

 燙捲

 天真消失了

 換上了丹吉爾所謂的  那種帶點討人厭的氣息

 具體描繪了我這陣子以來

 感受到的抽象

 也許我還是一樣傻

 只是

 我也是會變的

 也許

 可以放著不管

 休息

 看來暑假並不見得比較輕鬆

 孤注一擲的希望也許挽回不了什麼

 感覺似乎快變成透明度調在50的圖層

 畫上去的東西雖然都在

 儘管輪廓一點都不模糊

 卻似乎快點的沒那麼深刻

 會磨滅嗎

 

 我好累

 身體

 腦子

 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