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說嘛~
不外乎又是細膩刻畫了幾個愛情待發酵中的場景,
也恰巧不偏不倚敲中了誰擺盪中的心情。

我也不是排斥看這種故事、這種書籍。

只是我也有個深埋在心底的過去,
手指頭往往一邊翻著書頁,
回憶便輕易的被慢慢喚醒,
而且,
還帶著剛醒的起床氣。 


裡面我看到很多過去我的習慣,
也有完全雷同發生過的情結,
而且敢拍著胸脯肯定,
故事曲折離奇的程度肯定不比連續劇還差。
部分愛情所參與的人數都可以跟偶像劇媲美了,
這麼錯綜復雜可能十個演算法都解不開。 



直到現在只總結了兩個觀念:
緣份,
以及我們是在跟人談戀愛。



一旦把這公式套用到愛情這個方程式裡,
那麼所有因為感情相互碰撞所產生的火花模樣,
比如愛上、變心、怨恨等等的,
我想都可以解釋了。

 以上是我看了書之後想到過往的心得,
那單純對這本書的感想就從這邊開始吧! 

書裡的他和她,
有的都是滿滿對彼此的期待,
而且容易就建立起只屬於兩人一廂情願的世界,
即使偶爾情緒是悲傷的,
或者分離的結局,
在怎麼看來我都覺得是正面的故事。 


有點偏於單純和夢幻的劇情,
卻依然使人嚮往能夠扮演裡頭的角色,
畢竟誰都渴望這種沒負擔的真實愛戀。 

大家都曉得要誠以待人,
偏偏善意的謊言卻也是會被認為體貼。
愛情來了,
人的行為就開始做起裝飾了,

坐著不敢翹二郎腿,
喝飲料也要用起吸管,
不勝枚舉的欺瞞。

說不定沒料到她喜歡的就是翹著二郎腿爽快喝著飲料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的樣子,
反而自己將了自己一軍。 


愛情就像是兩個以上的人,
玩著只有一個答案的猜謎遊戲,
直到有兩個人找到了最相近的答案,
其他的人就再從下一題開始猜。


唉!


那些永遠找不到跟他有相同默契的人,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猜到答案呢?

緣分,

是給人努力實現真愛不變的期待嗎?
或者就枯坐在門邊,
等待你要的愛情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