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那麼排斥的原因

自己對自己都那麼清楚

如果回憶發生困境

那我真的會陷入兩難

是否回頭去拯救他

將使我難以抉擇

反過來

看著那從可愛臉蛋瞬閃即逝的一絲眷戀

儘管那一瞬間真的短到不注意真的不會發現

可是就是那麼的不經意

才更真實

皺一個眉頭

使兩個人哀

更是害怕這會是失去什麼的前兆

雖然彼此都曾失去

那麼讓人心痛

所以應該是更懂得去珍惜所有

不過在那之前

也許是躲在膽怯失去的背後

依舊小心翼翼的觀望吧

就因為怕失去

也不是沒有例子

那種窘到極點又啞口無言的劇情

怪自己碰上了嗎

還是為何對方要如此的容易改變

只能說誰要我們要做個有感情的動物

熱血冷血都只會引遭撻伐

情緒的失控

也許是廣島的原子彈爆炸

也許是愛迪生發明電燈

也許是明早社會版頭條

也許是cole喝醉酒把大夥兒都關在門外

誰都料不到的

會失去還是得到

我相信命運

而且是絕對的信仰

不過我還是猜不到結局的人

所以我能做的

就是對每件事情

做最壞的打算

再怎麼快樂

當我必須去接觸快樂的背後陰影時

我的心理將只會告訴我

喔 你也出現在故事裡了

然後就默不吭聲不作反抗吧

無謂的ˊˋ

然而

還是得要努力去把正在做的事情完成

用滿滿的熱誠吧

管他未來如何

沒什麼失不失望的

就是有沒有對得起自己而已



我很在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