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恐怖

雖說今天知識分享主題是刮痧按摩

更進一步來說其實今天是撈的

雖然下午被噹了一下貝茲曲線的事情

算了不夠細心 我認栽了

不過還偷跑出去接電話

雖然開心也是講的心驚膽跳的....

差點被逮到

SO恐怖

埃 不過他們應該都知道就是了....囧rz

別降嘛 好歹我也是那麼認真在做事

讓我偶爾可以分身一下ˋˊ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本來是計畫晚上可以去逛一下街的

不過老實說是50%的心情

還好牙醫救了我

可以延緩一下讓我多做準備


不過也因為這個事情ˋˊ

哼哼

天殺的小智你慘了你

真恐怖還得要陪看電影

酷斃了

我整個默哀

好自為之希望你躲的吊ˋˊ

我整個就是懷疑有陰謀.....

不過你肯吃的話我也沒話說 噗

那就是這樣辣 一天比一天更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