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講話也變的這種口氣了

好像又學到了誰ˊˋ

比較讓人不能接受的事情

永遠讓人是一頭霧水

好想講又不想再去挖自己的傷口

算了

最近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把散在各處的牽掛

努力的找回來了

掰掰了 國中

掰掰了  高中

掰掰了  大一

掰掰了 大二

掰掰了  大三上見鬼了一般的一開始

你們都掰掰了

不管是在台中阿 還是在內壢還是在哪

我想好好停下來了

奔波真的很累

尤其是作了像個把信送錯家的郵差一樣的苦差事

也許是這樣子

也或許不是

總之對錯就是過去了

不計較要記在誰的頭上

都好

就是過去了

管它的又是什麼想翻本的過去

我不想再讓我的牽掛跑出去了

不想回來的也不要再找我了

就這樣子


讓我輕鬆一點去看待ㄅ

加油

正在努力的人們

也加油

我期待的是我們都好

至於愛鬧的小鬼

我 唉 說話都是點到為止

都幾歲了

自己該知道自己開的玩笑

是不是點燃別人怒氣的導火線

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