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是那麼的容易感染別人

原來

我是那麼的容易讓人開心

原來

我是那麼的容易讓人傷心

只是因為我膚淺的了解嗎

自己為是的認定

讓那麼多人傷心

我真的很想揍我自己

怪我太硬的個性

就是要這樣孩子氣耍鬧

我一定要改變

我會變的不一樣

當個可靠的人

讓人不再因為我而傷心

老是責怪別人的不誠懇

卻忘了自己似乎也帶著不小的面具

掩飾著膽小

今天又這麼的看了妳的心裡話

我應該是猜到了那個人的名字

而且敘述的場景都還歷歷在目

只是被解釋為不同的意念

阿 這算是誤會嗎

我能做的也只有用更多的開心來填補

那傷心腐蝕的空洞吧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開玩笑的事情會成真

深信不疑的事情卻是一場騙局

看似不易解的謎團答案卻近在眼前

其實都只是對自己的不了解造成了舉止言行的失態

我.........  囧






希望大家真的能夠都過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