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四月一號有人掛掉

 就這樣攏罩在一股哀情的氣氛中

 直到最近開始有活力

 卻導向極端的一方

 也許是喜訊的初端

 老灰阿聽說上課上到一半回家訂婚

 靠    我也想去參加耶 好像很好玩.....

 那時的我

 是跟資管幾近脫節的

 煩躁的公務讓我悶悶不樂

 不是在於無法勝任

 而在於我討厭這種氣氛和被帶領的方式

  多麼的盼望星期五的到來

  其實是結束

  可以回到我的世界

  緊接著就是資管系學會長的選舉

  原來可以搞成那麼沸沸揚揚的

  完全充滿台灣味

  黑函 抹黑 拉票  中傷 出爾反爾 內定  

 整個影響力之大

  連某雞排少年都會找我拉票

 整個SHOCK  虧我那麼尊敬你......埃 我看走眼了.

 儼然陷入了一片收拾不了局面的狼藉之中

 有人亂入

  有人引用言詞不當

 有人名聲糟透了

 這...

 整個錯綜複雜的亂到極點

 各說各話無法免俗

  只是在於立場上

有著歷史的既定性

 和後來者的威勢

 雖然聽了很多事情

 不過在這平靜的資管 偶爾來點熱鬧似乎也不錯

 可以把以往眾多如繁星的弊病

 一併根除不枉為一件好事

  當然參雜的不僅於制度上的缺失

 肯定是有許多人加入了誤會 激動   委屈   的元素

 卻沒讓他公諸於世

 累積成了動亂的堡壘

  不但巍巍的聳立在大家眼前

  更是堅固的也許沒有人可以用個三言兩語來摧毀它

 他一磚一瓦都有個每個人的情緒

 大家的目的都是在於堡壘塔頂端的那名為會長的旗幟

 於是乎

 都已經接近完工階段了

 現在也是醞釀著結果一刻

 我覺得再怎麼說

 都是成年人

 就事論事

 真的很重要

 事情怎麼鬧都是OK的

 這是成熟前的混亂

 是必經的路程

 誰都是人

 誰都沒把握不會出點差錯

 他可以做錯

 你可以靠背他

 這都是OK的

 只是事情還是要讓他有個屬於大家的完整的結束

 之後當然就是該回到理性的立場

 這種事情沒有哪邊勝敗的問題

 只有資管能不能因此進步的問題   題外話 聽說老龐被銬背了 難怪變的比較嚴格....  進步..ㄆㄆ

  埃 雖然我不喜歡資管很多東西...

 可是畢竟都是在這裡得到很多

 還是不會希望見到壞的一面

 雖然我算是帶有點惟恐天下不亂這種心態的人   ㄆㄆ....

 不過昨天晚上終於擊敗自稱中肯哥的人

 當然要講點中肯話

 哈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辣 不過好像到今天為止

 這個最亂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