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沒這麼痛哭一場

把所有的不甘心用力的宣染在四周的空氣裡

儘管周遭的忿恨濃度早已飽和

侵蝕了我好大一片原本以為可以擁有的快樂

自從那一次

突破我自尊所不允許的阻撓而留下的兩行淚跡

感覺被狠狠的背叛了之後

好阿

我似乎必須成為囊中之物般的允以使喚

否則將大難臨頭且遭受千夫所指般

我哪裡錯了

做錯了

選錯了

自以為錯了

都錯了

非得弄出個自己為之失眠的死胡同

是我願意的嗎

到最後

 

還不都一樣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