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之前的風風雨雨,


老實說我也好一陣子沒一直在上面找人打牌了。
新的PO文有新篩選規則,像我在PTT上面的文章沒幾篇,
就被禁止PO文找人打牌,好樣的我以為能有多有品質,

有些現象我很久以前就想抱怨,但是畢竟這不是我熟悉的地盤,
這裡也有這裡的文化,出了一堆怪咖或是我看不過
去的人也就算了,比方說那些一直在意著自摸的人是先倒自摸牌還是手牌,
無言...
這些我就不說了,
雖然也有可能真的誤會,或者其他有的沒的狀況,只是突然看見這段話.....
誰還敢去打,而且被我看到這段話之後,就沒再回我水球了.....酷喔!
明明就還有其他兩個在附近的人PO文說想打......這個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