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文案企劃,還要去跟很多人馬談未來合作,外加偶爾的瘋狂icon  days,要開始建立自己的圖庫,
之後還要加增重要節慶應景賀卡,都恨當初沒多生一個腦袋和一雙手給我,
不過如果真的多生這些東西給我我才會真的恨死....,加上終於有公司自己來找我報價,壓哈哈!
雖然我應該會推掉,不過一整個就很有氣勢。

目前計畫算有趣,機密就不多說,等釋出之後再來分享,但是這裡就可以先透漏一點相關的圖畫,哈哈!
本來這個是要給fans用的default,儘管我和cat都覺得夠kuso,但是我也跟他打賭linmic一定不會用,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所以我還是準備了一個比較正統的(就沒啥新鮮感),
只能說我真的越來越抓的準客戶的口味,哈!不過有時候太難搞的還是五五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