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

     是這樣


     善意的謊言

    是名為關心的糖衣

   關心也許不比良藥

   可是不能說的關心只會更苦澀

    
     騎士

     亙古以來

    守護著公主

      只是
   
    也就只能這樣

     心甘情願

   
    打定主意的事

     本已不想去悔改

    只為了保護關心的初衷

   以為這樣會是最好

     甚至就真的這樣認定了

    這樣默默走下去

  
    根本沒想過

     公主到底

    願不願意

   被這種態度對待

    對他來說  

   也許是不公平的

     不該是這樣的

   
    是誰一廂情願

   無法探究

    劇本都寫好了

  演員卻不敢繼續演下去

  被吼

   誰都不敢相信的瞪大雙眼

    改變

     是外表先 還是心裡面

    妳知道的  妳也不會說

    我知道的 我也不會說

   妳 指的是 我  指的是你

   永遠是這樣

    猜來猜去

   說來說去

    原來有那麼的針對

    一直是隔閡   嗎

    
   真的是對什麼都不在乎嗎

    兩個預想的狀況

   讓我真假難辨

    只是我不管

    啟動了心裡的卡榫

   不顧一切的

   寧願面對天下間最遠的距離-------

         即使坐在旁邊
  
            卻還是得用眼前的螢幕對談
    
   即使是要扛下背後也許隨之而來的污名

   是好 是壞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只是好不容易埋藏在很心底很心底

    早已被刻意塵封的鼓動

       卻因為成了能夠解開困惑的鑰匙

   毫不猶豫的拿了出來

      不想一再遇到

    機會在眼前卻要有意無意的迴避

      是你   還是我

   原本只是一齣很普通的白話句

    可以被演員詮釋的那麼深刻難懂

   我想寫劇本的人應該始料未及吧

    
     怎麼演下去

   這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