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阿給有了來往

   當然很多事情的態度上

   遇到了跟以往不同邊的想法

   而那個不同邊

   是跟其他朋友相較之下得來....

   好像經歷過相似經驗吧
 
   有了相同的感傷

   和心得

   可是我似乎

   比他的故事

   跑了更長一大段

   多了一個段落

   就像"起" "承" "轉" "合" 般的

   我也許跑到了"合"

   而他還停留在"轉"那邊
 
   其中的發生點

   還差了將近六年之多

   也許我比較偏向誤打誤撞地

   而他已經堅定表示想要去走完

   個性問題嗎?

   我無從而得知

   不過知道多了一個

   原來想法頗能加強自己信心的人

   感覺是還不錯的

   也許人就是要變化

   不過我真的不想要去打擾別人

   這真的是我唯一堅持的事情

   除此之外

   我想

   風

   開始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