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時徘徊在兩者之間

   不知道該聽誰的話

   史麥爾先生跟我說  :

   拜託 要我很自然的跟她談天說地

   怎麼可能 !!

   廢話 

   如果那麼簡單的話
  
   那你說喜歡她 

   這句話我想大概跟大便一樣臭了
 
   不過說很簡單
   做起來很難
   這是一定的
   不然唾手可得的東西
   你會想要也有鬼了

   整個情境套到我身上ˊˋ
   唉
   自己也是很多無奈阿
   有時候即便是事情很順利
   反而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反倒是越難處理的事情
   才更是能深刻的記住
                                            然而現在
                          下雨似乎是出遊的必備天況
                          不過卻也成為只屬於我們的默契
                          幫倒忙先生也毫不客氣的出現了
                          開始讓我故意變的很理性
                          不手軟的挖起我的記憶
                          要我始終不能忘記
                          然後還讓我的手掙扎了很久
                          還是被強迫自己拿錢付帳
                          不接受她的好意
                          幹我恨死你了



                          哎呀
                          幫幫忙先生
                          快點制止他ㄅ
                          我想要一個全新的
                          無暇的開始
                          別讓偽裝理性的幫倒忙先生總是出現的不合時宜辣


過去
我得用力跨
就對著這個手機吊飾發誓吧

我會是個


不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