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再度出現

我整個心情就DOWN了

幹麻要讓我知道呢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

雖然說喜歡的東西是要去爭取的

可是我不想把愛情當成一種 東西

一但如此

他就沒了應有的色澤和吸引力了

抓緊緊的手

突然不知道該出多少力氣

放開?

真的心動怎麼放

卻又無法使盡全力去抓牢

一但知道有別人的出現

感覺就不自在

猜疑也跑出來了

魂不守舍更是不在話下

難道不能兩情相悅

就向天空的兩顆星星互相只注視著對方嗎

你欣賞我的閃耀   

我愛戀你的光芒


卻老是出現這種意外

讓人無法忽視

愛的火花 譜出了第三章節  

可惜節奏卻亂成一團

就只怕感受到的美好

是大家都可以從他身上得到



讓我晚睡的理由

並不是周公的拒收

也許只是一整晚困惑

為何要跟我提這話

怪誰

讓我看個電影坐立難安

給我住口

我不需要額外的消息

都滾

我會好好的走我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