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面試前一天晚上

   SKU歡送會

   已經打定主意用我那僅剩的一點時間

   趕出為了邦尼斥資耗時又費工的3D履歷表

   粗糙的草稿

   輕描淡寫我對期待的興奮感

   還特意到"由申甲"踅了好幾趟

   很久沒那麼專注認真的對待一件事情

   只因為那份不甘心的激動尚未用合理撫平

   一切備齊了

   卻死在品豪一通電話

   好ㄅ

   我認了

   硬著頭皮跑去唱歌唱到兩點

   忍著想玩的心

   回來面對現實

   考試都不見得可以那麼有定力.....

   一個細緻帶點匆忙的夜晚

   期待著將要誕生感動

   即使前幾晚疲勞累積到也許可以殺死一頭大象了

   依舊是不敢懈怠

   不過無法避免的

   仍是時間流逝的殘酷

   挾帶著我的專注 體力 耐心 決心

   就這樣被黑暗吞沒

   直到天將破曉

   幾近不到10%就可以完成

   意志力卻不斷跟睡魔抗爭著

   說服了自己小盹一會兒

   息了燈  躺平身

   腦子卻似乎更活躍了起來

   一開始的藍圖跳動著不甘未完成

   於是乎.....於是乎.....

   一股作氣再度振作起來

   趕工阿趕工

   直到最後一刻

   冥冥之中有預想到的情景

   也就是因為設計的太過繁複

   想要一體成型的完美

   毀在手工的不準確度量

   壞在不堪勞碌又求好心切的心情

   敗在自己自恃甚高過於放鬆不嚴謹的態度........

   
   當完成的那瞬間

   感動的似乎天地與我合為一

   連漆黑天幕看起來都如此明亮透徹

   
   但是當我啟動

   卻發現是個失敗品那一刻

   真的忽然的憔悴

   心碎猶如天地負我

   很難過.............唉


   找不到足以貼切形容的詞

   只是心涼了一半ㄅ......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