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事情惹。。。。。

  原來才知道品臻要走了

  換到MONDAY去了ˊˋ

  其實他也算是個怪咖ㄅ= ..  =

        人是還不錯辣

  只是沒想到我們就職不久

  竟然就有人要閃了  錯愕

  當然辣 這種離職的事情

  我腦子也開始轉東轉西的

  中午吃飯他卻突然不去

  晚上他也跑去寄信

  ㄏㄏ

  聯想到那些戲劇的情節

  好像看到死敗(SPY)一樣

  KAKA

  
  不過我想應該是多疑了  噗


  晚餐竟然到了一家

  天香回味

  座位擠 不悅     
 
  沒醬料 不悅

  服務差 不悅
  
  超級貴 爆炸了!!!!!!
   
  口去!

  好險老闆請客的

  打死我都不會想再去那家
 
  吃環中我都比較爽

  ++++++++++++++++++++++++++++


  +1+
   
  話說用餐到一半
 
  我開始發現不對勁

  好像有人特別的。。。。。

  應該說有人一整天下來嘴巴都沒停過

  還不是為了呼吸和吃東西

  而是講話。。。。

  天ㄚ

  每樣都有得扯

  朋友百百種

  怎麼跟再學校的某人一模一樣

  耳朵的轟炸 炸 炸 炸 炸 炸 炸 

  搞的我實在有點不耐煩惹。。。

  哀  難得後來來了個可愛動人笑容可掬親切美麗大方我想給90分的大姐姐

  還蠻好聊的

  可是XX你插什麼嘴辣

  還不躲去廁所涼快涼快

  五告環ㄟ

  
  好期待讀書會阿 A_A

  +++++++++++++++++++++++++++++++++++

  +2+

  話說我看到劉醫師

  吃到一半

  突然開始捏鼻子

  我從一開始就發現怎麼餐廳沒有衛生紙

  喜爹考喔

  這算是洛陽紙貴嗎

  台北餐廳就可以沒有衛生紙嗎

  
  看到此景

  我也只是猜測應該是鼻子不舒服ㄅ

  馬上拿出衛生紙來

  噗

  又再次聯想到

  那種董事長突然要寫東西沒帶筆

  旁邊那個拿出筆的人後來成為得力助手= =

  哈哈

  感覺職場還真像漫畫阿

  越來越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