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麻版看到一個場:

 作者  fanxxxxxxxl (繽紛天空)                                        看板  MJ
 標題  [缺人] 內湖 二缺二
 時間  Sun Sep 18 00:25:47 2011
───────────────────────────────────────

=================================================================

地    點:內湖行善路

開打時間:徵滿

缺 人 數:二缺二,其中一個是剛剛被我訂下來的女板友

要打雀數:2+1

要打金額:100/30

聯絡方式:水球

   菸   :不行耶

其    他:好場好咖

 

看到這麼近的場又只缺二人,隨即就出手了:

To fanxxxxxxxl: 那請問可以報名嗎XD  [09/18/2011 00:32:05]
★fanxxxxxxxl    男生嬤?                   [09/18/2011 00:37:00]
To fanxxxxxxxl: 對的~                      [09/18/2011 00:38:48]

之後就沒下文了,也沒再回我。

只徵求女牌友?

通常會有這種要求,我預設的狀況應該如下:

"女性場主在三更半夜沒男性友人陪伴因此寂寞難耐又想找牌搭子"

目前的狀況來說僅符合找"牌搭子"、"三更半夜"、"沒男性友人"這三項條件,如果今天是"女性場主"找人也如此沒禮貌的沒回應我也做罷,偏偏ID怎麼看就像帶把的。

這就讓我非常的起疑和度濫了,莫名其妙的整個LP都火了起來。

好哇,基本的CTRL+Q先看一下沒啥可疑的,接著就開始拜請GOOGLE大神來幫我鑑定。

ID直接丟到搜尋框裡面,就會有一堆資料可以找。

包括

[聯誼] 今晚台北唱歌或一起去夜店 有三個男生,包括我....

[徵求] MSN或電話聊天  p s .   我二十幾年來都是站著尿尿的。


很好,看來推測的沒錯。然而沒禮貌基本上只是他人家庭教養的問題,跟我並不相關,最終還是想知道女性限定的原因。
為了廣大的女性同胞們的安全(其實單純是沒禮貌惹毛我,想趁機抓看是否有不良因素,有的話就嘿嘿XD)

接著就是最後的印證(附加效益是如果此事成真的話,能夠順便散播消息),回到一開始文章內容,標明已經找到一女性版友,我試探性的水球其他有可能被邀請的ID,

得到這些回覆:

 LXXXXXXXX 哪可能跟他出去= = 又不認識
 LXXXXXXXX 剛剛他後來還說 要開車 待我去別的地方打也可以= =

這真是紅的明顯........又限定女生又可以帶去別的地方打,這才真是矛盾。

 LXXXXXXXX 他剛剛是那樣回我的..但我覺得不是理由啦
 LXXXXXXXX 就很怪  我後來就拒絕了  不等了= = 打牌幹嘛一定要女生..

這,以下發揮的空間很大,請自行想像了。

當然最後是沒成行,只能說,什麼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