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上印了一堆勾不起我興趣的低級宣傳,連主角群名稱都是如此俗不可耐。影片名稱了無新意,除了質疑這種片子鬼才會想看,我腦袋就沒別的想法了。

不過,感謝上天讓網路如此發達,資訊傳播的管道不再是那麼的枯燥乏味,看到了噗浪上面其他人的分享,總算是被動的讓我對這片的劇情略知一二,而不像公車看板上宣傳的那麼鳥。

我不是每天在follow最細節的電影資訊的人,第一眼的宣傳就足以讓我決定是否判他死刑,也許我會錯過一部好電影,但是這錯就該怪在他們廣告沒打好不是?

總之,我知道有尼可拉斯凱吉的加入,哇嗚,總算是演出了有點不一樣的作品。雖然公司對面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已經把這期的壹週刊拿去回收,這點讓我有些詫異,不過還是得感謝有他(ㄨㄛˇ)們(ㄑㄩˋ)的(ㄐㄧㄢˇ)分(ㄆㄛˋ)享(ㄌㄢˋ),裡面剛好有我最愛的影評專欄。這群毒舌專家們對於決定我觀看這部影片的地點,有時候的確占了比重很大的影響成分,OK這次有點想去電影院ㄟ,而且不會有瞎七瞎八的3d abuse movie,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