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這個程度了,生下來還真長得不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專案接近中期才導入美術,雖然這也不是可以讓我說嘴的地方,但是一直都是用走一步算一步的方式規畫.......

搞的CSS真是醜到不能見人(噓.....)

早知道我就應該完全的用很聽話(放棄)的心態去面對來自客戶的聲音,業主就~~~~是喜歡那種死灰白相間,讓那一抹擁有情色呼吸的粉紅,被數不近的髒黑色玷汙斑駁;我幹麻還良心發現似的,沒事找事做,自討苦吃地建議我這款健康清晰,屬於年輕人的亮眼桃紅呢 ?

    

光是 logo就抉擇了五六次,假裝被我說服之後,還會自己嘗試調整設計師的原始檔案,儘管我已經算不是很介意這種事情的人了.....

(舉例:  就像程式設計師被業主要求看一下程式碼,業主拿到程式之後背著設計師修改起來,完完全全冒犯了幾個點

 1. 這程式設計師已經有一定水準,基本上要求都已到達,甚至還替業主多想了設計了很多功能

 2. 業主把程式碼改了一大堆功能,建構的方法雜亂無章,基本上已經達到"來亂的"的地步

 3. 最後還自己改壞了東西,然後一直打電話來"聊聊天"

)

但是為了捍衛在台灣這片幾乎飽和的設計市場上,用健康的肝、心血和碩大的熱忱換取三餐溫飽的同胞們的權益,我真的不得不說,

你他媽這些人到底有沒有把對專業的尊重放在眼裡?

每天在SOHO版看到接、發案方永遠不停歇的爾虞我詐,

看到真的快吐血,儘管我最近面對類似事件的心態,也已調整的用簡單的冷笑帶過(我知道要在更好最好裝上一個優良業務的產笑腦袋,但是目前我可能還沒辦法花費這種成本),

至少心情上,是抱持著憐憫的心態,這樣下來也比較不容易產生莫名的肝火上升........

 

這算是這次案子的最大收穫吧!

跟上個工作近乎一模一樣的體驗,至少在流程上是如此......

但是結果當然不同了,總算可以在成長的庫存裡再添一筆......

這其中,當然還有更多更.....北纜的事情,不過我想就此放過吧!

希望每次的專案,凡參與者,都能在各方面有所成長,比方說脾氣啦...或是健忘 或是粗心之類的  哈哈

當然如果是天生變態或是白目的那種,真的是自己LP抓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