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plurk以後,網誌偷懶打混好一陣子了,其實還真是沒辦法的事情,平常生活總還是會有些個感想,或是情緒的刻痕,或深或淺..........

隨意噗一下記錄也就過了,一旦要整理起來,又捨不得只是草草塞滿整篇網誌就放自己一馬,總是想著至少要端出一盤備好料的文章,這樣一來就得上網蒐集資料,再倒入鄧不利斯的儲斯盆裡面好好攪一攪.......

一整個八月就這樣好似忙碌卻渾渾噩噩的再不乾淨的心情裡面度過了................

感情、工作、經濟、各種極端的影響因素,不停的搶著當我心情緒亂的藉口,靜不下心靜不下心靜不下心靜不下心靜不下心靜不下心整個亂糟糟的。

呼~~~~~

(其實今天特別想提的是工作部分..........某讓我有點無言以對的ABC)

什麼時候風平浪靜阿...........

 

話說這兩天為了一個網站的最後視覺調整(我絕對不會把這個歸類到視覺設計,因為完全不想動腦子的事情..........遇到很有主見的業主,一整個沒人命令我就自己沉默是金了)

完全不吭一聲的當個死美工,沒錯~就是死美工,不想再參與任何準備被無腦打槍的構想,繞了兩天結果讓畫面幾乎回到原點的空虛,要不是看在那好多歹說也是薪水的來源,因此我不得不抱持最後一丁點的感念之恩,就這樣很好心的窩在那邊兩天,整整寶貴的兩天。

哀,出錢的是老大,但不是老爸,就算老爸也是要付出尊重的!

這樣做也是為了他好,哀~

(簡述以上的零落的語句,其實只是對於不諳做人道理的白目業主,所表達的情緒ˊˋ   懂者恆懂之~不懂者繼續當白目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