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對岸的作品,台灣似乎還沒決定會不會上映。劇情就如電影名稱一般,是挺瘋狂的。

當至少三個以上的故事主軸(還蠻難釐清到底算幾個),五六組主要人馬錯綜複雜的交織在一起,老實說電影一開始幾分鐘我還真有點被搞混了,第一次看片子,劇情已經播了快十幾分鐘還讓我有點不安的。

我可以先提醒一下,這部電影劇情頂多跟腳踏車有點關係,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一開始以為這只是個賽腳踏車的電影,甚至只聽名稱還以為又是賽車的,雖然知道有九孔就應該是搞笑的,頂多搞得跟金龜車賀比拚一下吧。

起因的確是因為一場冤枉的賽事結果,導致後來主角後來的人生遭遇。整個劇情安排緊湊,不太有能休息的空檔,各組人馬都擁有強烈特色,但是基本上都是天兵的組合,因為個性都是如此,才有這個機會把其他要角都銜接一起。老實說我很佩服整部劇情的構思,非常巧妙的結合各方元素,串起這一整個故事的架構。一邊看著主角的際遇,自己的習慣也讓腦子飛快運轉,想猜猜接下來劇情怎麼安排,儘管部分也稍微預料到了,可一旦畫面播出,還是讓人拍案叫絕加噴飯。

凌晨五點不睡覺,看完這部感覺頗值得。說真的有點累就是,熬夜使得情緒上沒那麼放鬆可以笑得很盡興,不過這真的蠻適合有帶著思緒看電影的人,(一起)觀賞,不過習慣看商業片、或事故事主軸比較明顯單純的人,建議還是選別部好笑的,或者......多看幾次吧(搞不好一次比一次多一點發現)!

上網找了些資料,聽說導演還有更早類似的作品,叫做瘋狂的石頭,不過這回可能就要等身心很放鬆又閒又愉悅的時候再去找來看吧(有這個機會嗎?)!

預告片

--------------------以下部分有雷--------------------------------------------------------------

話說看完了,笑也笑到了,但是好像就沒什麼感受到這部片子想傳達的概念,只能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這部戲應該是想傳達這個概念吧!

當然對其他反派來說(除了主角和警察騎他要角幾乎都心懷歹念),最後都不得善終了,而且越厲害的死的越可笑,儘管始終心懷善念的主角也從頭到尾衰得無以復加,不過,天有不測風雲,這不就是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