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淡又不失去純愛味道的輕快歌曲,很訝異蕭煌奇也可以唱這種歌,雖然聽完真的會覺得他保護動物的付出應該會比保護令一半還要多= =,哈!

雖然已經發行一陣子了,也是前幾天在某澎恰恰和陳亞蘭主持的節目裡看到這首歌的因由,因為蕭煌奇本名諧音近似消防局,小時候也理所當然的被冠上這個暱稱(他本人說的,但是我覺得真假參半啦),這個理由還算引起了我一點興趣,也就聽他當場演唱了這首歌,歌詞內容也意外的讓人感到舒服,而且在不算特別的節奏裡,會夾雜著幾個不按牌理出牌的頓點,更是構成我推薦這首歌的動力啦!

推薦一下囉!

蕭煌奇作曲 武雄填詞

我是你的消防局

我願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

我是你的消防局 逗你笑 逗你哭 都是因為我愛你

有人說人生難免十常八九 碰到不如意 你何必火冒三丈像在烤魷魚

雖然你七竅生煙那種pose 一樣很美麗 但為了地球著想請你麥生氣

不管是朋友誤解情人劈腿 寵物不理你 不管是老闆主管通通變北七

每當你心頭燃起一把怒火 想要發脾氣 趕快打電話給我讓我來處理 



 我說小姐啊小姐啊 你別生氣 明天我明天我帶你去看戲

 我會唱著你最愛的 那段旋律

 不管你有什麼煩惱 多大的火氣 我全部都幫你送到北極                                       

(你知道)#我是你的消防局 我願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

 逗你笑 逗你哭 逗你天天Happy

 我是你的消防局 愛護動物更加愛護你

 把你的怒火 全部通通都澆熄 把你的愛情 全部通通帶回去#

 

所以說做人偶而也要不管 三七二十幾 你可以一邊噴火一邊煮東西

雖然說吃了炸藥不會增加 多少卡路里 但為了身體著想請你麥生氣

別管那新聞報導煽風點火 烏煙又瘴氣 別管那老闆天天說他厓不知

每當你心頭燃起一把怒火 想要發脾氣 趕快打電話給我讓我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