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元智大學資管系96級B班畢業紀念冊內頁
時間:2007 Jun


p1-p2 首頁

p3-p4 個人介紹

p5-p6 青澀新鮮人

p7-p8 活力活動活絡起來

p9-p10 畢業旅行

p11-p12 專業實習&畢業典禮

p13-p14 大合照

弄這個玩意,光是找照片挑照片就讓我花了大半時間,訂立主題的過程反倒算順利,簡單描述大學共同經歷的大事件。

至於挑照片為何花時間,就只是簡單為了整齊兩 個字,因為想要排版起來不是那麼零亂無章法,就想要讓每張照片有共同主題,或者有更多相似點,而且還要考慮每個人出現的次數,畢竟有些整天宅在家裡,課不 來上,出遊不跟,只會在online-game找到他的身影之類的狀況頗多,要求每個人繳交照片好像要他們繳錢一樣,反倒一些數量過了門檻的人,好像當成 寄抽獎信函一樣,同樣的照片或是同樣的Pose不斷的讓我看到都有點麻痺了(至於是哪位熱心的民眾就不特別提出)....。

照片刪刪減減一番之後,品質比較合乎我想要的標準(標準的訂立嘛.......當然就得合乎我縝密判斷的考量外加一點點各人喜好........可能再多 一點點吧= =沒辦法,畢竟我跳出來擔當此大任,不給一點bonus真的說不過去,更何況大家都還挺滿意的,而且作品經過學校方面評審之後還能得個名次和獎金回來,在 此真的要大謝幫了很多忙的阿九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