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的經過
卻像故意般的默契
無意的偶遇
卻總是時間固定的很刻意

我想悄然逃開
那種深刻的無法忘記
即便是短暫停滯
我也可以懂得什麼是無法發出聲音的說謊
欺騙了誰
想要隱瞞過那也許不到一秒鐘的紛圍
只存在這只有二十公分的視線之間

明明那扇門是如此寬大
卻總是要發生那一千零八分之一的機率

好像日記
總是寫在夜闌人靜的夜裡
一望無垠的黑色天空
有著繁星無數
閃爍著
就像是在替誰傳遞著悄悄話

是否
妳任性的書籤遺忘在我這裡忘了帶走

是否
我固執的扉頁硬要停留遲遲不肯翻過

隔著幾萬光年的那頭
曾經有我夢寐以求的咫尺天涯

從我嘴裡說出來的無所謂
名為什麼也刺的穿的矛

心裡時而輾轉難眠的惆悵
名為什麼也刺不穿的盾

可喜的是
兩者始終是那麼的真實不虛偽

可恨的是
兩者始終是那麼的真實不虛偽

讓我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